意外的風景


生活本該平凡順心      誰知曉一句話會變全局
最驚訝的莫過自己      認定一切卻崩壞逝去

從那個時刻開始           就徘徊在心中的雨季 
沒有人可以親近           獨留自己在哪裡淋雨
放聲哭泣的淚成了雨        怎能勉強自己去看清

愚昧踟躕    黑色自憐
尋尋覓覓的找尋   在狂風暴雨的下一刻
我驚奇的在天空看到妳獨樹一幟繪出的美麗

----------------------------------------------------------------------

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三八在網誌上貼上這種東西,因為總感覺很不真實又很故意
但越覺得自己不會.....就真的會這樣是吧!!

意外的風景真的是依我的感覺所寫,真的有主角也有事(不準八卦的來問.....)
這事煩了好多天....直到找不到人決定自我檢視,才肯坐著好好反省

就這樣短短的沒內涵的幾句,真的累死人不償命
所以不管這意外的風景究竟是好還是差.....一切也就這樣了吧!

本來想寫成歌的...可惜曲子只到前面四句就靈感消失= =


話說如果想回應,可以回這個

汪汪真的好有氣質~好文藝少女喔!!
汪汪真的好有氣質~好文藝少女喔!!
汪汪真的好有氣質~好文藝少女喔!!


問八卦休休臉喔~>////<
(意外的風景憂鬱的要死,這卻好俏皮~我的天)



----------------------------------------------------------------------
張大俠要寫歌,乖乖來補字

意外的風景


生活本該平凡順心      誰知曉一句話會變全局
最驚訝的莫過自己      認定一切卻崩壞逝去

從那個時刻開始           就徘徊在心中的雨季 
沒有人可以親近           獨留自己在哪裡淋雨
放聲哭泣的淚成了雨        怎能勉強自己去看清

愚昧踟躕    黑色自憐
尋尋覓覓的找尋   在狂風暴雨的下一刻
我才驚奇地在天空看到妳獨樹一幟繪出的美麗

眩然的色彩遊戲     耀人的燦爛華麗
全都從上鎖的箱裡高歌而起
時光機開始翻轉著有妳的記憶
 
這是我自導自演的騙局   
感謝這契機讓我認識自己
謝謝 給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ing1017 的頭像
    bling1017

    孤島

    bling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