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英姝ˋ蕭美琴優質熟女不發婚

影音檔連結至聯合網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畢竟沒辦法把兩位受訪者的思想完全表達 ,有空請看影音檔

每次聽成英姝在講一種想法或是什麼觀念的時候,我的質疑能力就會像消失ㄧ樣,每次都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ˋ很有意思,或許是因為她有很好的表達能力,但更正確的是她所擁有的不一樣思想,聽多了就很崇拜她,總覺得她是個很特別的人呢!

自傲ˋ自負但不自戀,個性或許很機車又離人世很遠,但我覺得她坦率不做作的樣子反到引起我的共鳴,永遠令人搞不懂的神秘,很可愛ˊˇˋ



我不是要倡導不結婚,只是對於社會的觀念感到不認同,像現在健康上到家庭還有之前上到婚姻,教導我們的不是婚姻與家庭的優缺點而是如何與家人ˋ另一半相處,好像認為大家以後都會結婚ˋ生小孩似的,要包容ˋ要忍耐還有什麼男女生的條件,拜託!好像一堆市場上的豬互相挑選對方一樣,一整個很莫名奇妙,又不是大家都會想結婚生小孩,為什麼不說說婚姻對自身的缺點呢!

不結婚不等於單身,對於以前被我當作嫁不出去的姊姊們,真的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ing1017 的頭像
    bling1017

    孤島

    bling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