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看電視ˋ玩電腦ˋ看小說......也沒有特定要幹麻,只是感覺起來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不知不覺寒假好像就這樣過了,回想起來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只是很放鬆很放鬆的放了一個很短的假期,雖然短雖然不充實但我覺得能夠這樣休息對自己來說已經很夠了,不期待幹麻反到讓自己輕鬆,一切都很好是吧!

放假這幾天我深刻體會到我是一個很不適合在白天活動的人,愈到晚上愈看不見太陽身體才慢慢動了起來,也是沒有刻意但睡覺時間大概都一點快兩點,有時候不小心就跑到三點去了,而且我以為我會睡8.9個小時就起床,沒想到我低估了我的睡眠時間,我一天起碼要睡上9至10個小時呢!所以如果我兩點睡起床時間大概就是12點,這時間一天都已經過了一半呢,不過我覺得現在的睡眠就是在補之前上學時少掉的部份,黑眼圈比較淡了是真的ˊˇˋ不過開學後又會恢復本來的樣子ㄑㄧㄝˋ

睡那麼久起來,第一就是身體很沒有力,非常放鬆所以整個人都軟綿綿輕飄飄的,第二就是剛起床的時候不能馬上反應過來,都要先做一些不太用動腦的事,像泡茶看電視那類的,而今天又四點爬起來幫人送行,睡起來的時間又比平常更晚些,起來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半多了,我才在想我不是才做一些事情嗎?怎麼已經四點多了呢!

這幾天心情好也好不好也罷,總之就是挺順心的吧!例如晚上八點多突然想出門,自己跑去光南買東西這類的

灑花阿!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ing1017 的頭像
    bling1017

    孤島

    bling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